几维资讯> 几维动态

小盾安全与几维安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几维安全 2020-08-07 02:30:50  10479
分享到:

昨日,小盾安全在杭州举办“懂业务•知安全—小盾安全行业分享沙龙”。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杨珉教授,与来自58集团、香港沃思奥美电子商务、探探、几维安全、默安科技、微步在线、看雪等企业的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下网络安全行业新动态。在会议现场,小盾安全与几维安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反欺诈、业务安全以及移动安全等方面合作共赢,挺进纵深。 

几维安全-小盾科技.jpg

▲小盾安全与几维安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小盾安全隶属于杭州小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同盾科技旗下全新业务安全独立品牌,是国内领先的全栈式业务安全解决方案专家,以“维护数字社会的安全与清朗”为使命,以业务攻击情报为驱动,以业务数据资产为原料,以网络安全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依托自主研发的实时计算、决策引擎、知识图谱、终端态势感知等技术,结合先进的“半监督、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基于对客户业务模式的深度了解,为客户提供全栈式业务安全解决方案,构筑企业数字化的基础安全设施,护航客户业务高速增长。

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表示,当今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这些技术已经为业务安全发展提供了更多技术手段。而数字化网络安全也需要更加有效地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威胁,技术、人才、策略等都需要全面提高升级。

看雪CEO段钢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软件安全网站看雪学院的创始人和运营管理者。他表示,目前非常典型的攻击形式包括内网渗透、物联网恶意攻击以及勒索病毒。从长远来看,5G的发展会为以后安全技术的发展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

微步在线致力于成为企业客户的威胁发现和响应专家,是唯一入选Gartner《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的公司。合伙人任政介绍,微步聚焦在威胁情报方面,我们希望通过新的威胁情报技术的逐渐改善,改变现在一些安全类产品的机械探索方式,希望整个安全的探测能够更加的智能。

几维安全-小盾科技-2.jpg

▲深入交流数字时代下网络安全行业新动态

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杨珉教授在会上表示,手机应用软件已是人们完成社交、消费和办公等日常行为,每个人都在产生着属于隐私范畴的海量数据。此时就会有不法分子盗取这些数据,导致大家信息被泄露。这一方面需要监管部门完善相应的法律发规,并加强执法检查,惩处不法行为;另外一方面,需要加强相关技术手段的研发和应用,在攻防博弈中,不断提升对敏感数据的保护能力。

会议现场,几维安全CEO范俊伟表示,未来的数字世界会通过软件的方式去定义,以及万物互联的方式去组成。未来关于设备、关于终端,它的身份的问题会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涉及到认证和可信,在此基础之上还会涉及到业务数据,几维安全会从底层的技术来构建终端的认证体系、软件的可信以及在此之上的数据安全。

会议上,企业的业内专家们认为,数字化转型带来全新的网络威胁和安全需求,驱动网络安全行业从技术思想、方法论到产业思维进行演进,推动我们重新审视现有的安全防护模式。也需要更加有效地应对各种类型的信息威胁,现有的数字安全技术、策略、意识和人才储备等,都需要进行全面的升级。

分享到:



《安卓应用加密》 《Unity3D手游加密》 《源代码加密》 《移动端的KiwiVM虚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