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维资讯> 几维动态

几维安全“把手伸向金融交易系统”

几维安全 2019-07-09 09:44:06  6911
分享到:

近日,几维安全与上海广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几维安全将利用KiwiVM虚拟机技术协助广策信息构建交易系统安全防护体系。

上海广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AC FINTECH )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引领世界的金融交易系统开发,公司的低延迟交易系统产品线覆盖了市场上主要交易所的各类交易系统,包括商品期货交易系统、股指期货交易系统、股票及期权等。其中广策极速交易柜台及行情系统,在目前国内商品期货市场上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几维与广策合作-1.png

证券、期货行业作为一个开放的、社会化的、高度信息化的行业,直接关系到国家和投资者的财产安全,其交易系统的安全性更是至关重要。广策信息作为业内技术领航者,对于其产品的安全性高度重视。广策信息这次与几维安全合作,意在通过“超低延迟交易+顶级安全防护”模式构筑起了广策信息的系统安全防护屏障,从而为高端证券、期货投资者及专业机构提供高可靠、严格合规的安全保障。

近一年来,几维安全独有的虚拟机技术在物联网智能终端、AI核心算法、各类应用系统有了广泛应用。

几维与广策合作-2.png

广策和几维的这次合作,也是几维安全虚拟机技术在金融交易系统领域的成功验证。凭借“代码审计、渗透测试、等保咨询、源码保护”等系列产品,几维安全已经能够为物联网智能终端、券商、各类应用系统开发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分享到:



《安卓应用加密》 《Unity3D手游加密》 《源代码加密》 《移动端的KiwiVM虚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