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维资讯> 几维动态

虚拟机技术抗黑产!几维安全KiwiVM虚拟机实现全平台全架构防护方案!

几维安全 2018-03-14 06:09:19  10887
分享到:

2018年3月7号上午,同盾科技联合创始人祝伟、同盾科技反欺诈研究院执行院长马传雷等一行来到几维安全位于成都菁蓉国际广场的研发中心,对几维安全KiwiVM虚拟机技术以及移动安全黑产现状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虚拟化技术1.png

交流会上几维安全CTO刘柏江介绍到,几维安全在2017年独立研发出国内独有的KiwiVM虚拟化技术,是国内首个实现全平台全架构防护方案。KiwiVM虚拟化技术主要作用是核心安全防护,自定义虚拟CPU,代码一旦加密,很难解密,其不可逆的特性能有效避免攻击者通过DUMP内存还原原始代码。KiwiVM虚拟化编译器基于LLVM编译器中间层实现,通过设计独有保密的虚拟CPU解释器以及完备虚拟IR指令,将原始CPU指令进行加密转换处理为只能由KiwiVM虚拟解释器解释执行的虚拟指令,能够完全隐藏函数代码逻辑,以及函数及变量之间的依赖关系。

CEO范俊伟表示目前KiwiVM虚拟机技术的运用现已覆盖移动广告、反欺诈保护方案;物联网核心算法保护;金融防数据泄露保护。能广泛的运用到金融、运营商、政企、车联网、能源、移动社交、手游等重要市场。虚拟机主要用于保护移动核心资产,助力对抗黑产。

虚拟化技术2.png

交流会上,几维安全CEO范俊伟以及CTO刘柏江、COO邵媛媛陪同几位移动安全领域的专家不但对KiwiVM虚拟机全平台全架构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同时也对国内网络黑产、黑客攻击、反欺诈市场表达了各自的分析和看法,专家们表示国家对网络安全高科技产业的重视越来越深入,应借助这个势头不断创新发展,未来移动安全需求还会继续上升,应不断发觉前沿安全技术,研发出更多更好的安全产品,从而做到有效安全防御,保护企业网络和信息安全。

通过此次交流几维安全与几位专家更加深了对互联网安全和对抗黑产技术的发展和认识,未来会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分享到:



《安卓应用加密》 《Unity3D手游加密》 《源代码加密》 《移动端的KiwiVM虚拟机》